(歡迎加入Line: 點擊 @qmen 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我們~) 

浩野國際精品(QualityMen品味男)原為Vogue Boutique International,在北美經營多年精品服飾館。有鑒於亞洲區域已逐漸發展為未來全球經濟樞紐,

且年輕男女對於生活品質逐漸趨於高要求化,故在2003年與英國/美國內褲大廠合作,並於同年在台北設立行銷點[Select Shop],把全球最時尚最In的

男性內著/運動泳褲/配件商品帶進亞洲。

著名的頂級品牌包括 ES Addicted、Andrew Christian、Modus Vivendi、Calvin Klein、AussieBum、ErgoWear、N2N Bodywear、Ajaxx63等。

所有品牌商品,絕對是原廠原貨,絕佳的品質保證。

相較於實體店面,品味男QualityMen所擁有的優勢,是把原投資於店面裝潢/租金的部分,全數回饋於顧客。

所以,您會發現在QMEN的專櫃商品,都比市面上的價格平民化許多。而且,我們所代理的商品,有很多是台灣找不到的款式(或只有透過我們才有的特價商品)。

為什麼花一樣的錢, 卻要屈就於有限的樣式和選擇~?!

經典 流行 品味化 是我們用來顛覆傳統台灣男人只會工作不會生活的刻版印象。

想要有型有款很簡單,工作之餘,上個網,在品味男QualityMen瀏覽一下全球最in的男性時尚。您會發現,品味生活,原來這麼簡單!